午阴嘉树清圆。
【禁止用我的图喂AI,禁止无授权商用】
(近期工作变动,非常忙,更新放缓)
[署名一般用朝朝暮兮/Riceball,爱发电id: Riceball暮兮]
[内🐟爱豆粉等喜欢真人的粉丝慎重评论/私信]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是些絮絮叨叨连自己也怀疑是否存在过的事情。
记忆不就是这样的吗?剔除不好的,只留下美好的东西。所以不愉快的揪心的担心的难过的愤怒的时间里的我是真的还是假的已经弄不清了。
半夜就是喜欢发神经说了这么多还不是明早就会删掉。
讨厌的东西很多,挑食又贪吃。
唯二次元主义和唯韩剧主义一样让我害怕。
比起讨厌,对不喜欢的东西更多的情感是害怕。
害怕丢失害怕没有着落,就像夜里往地面坠落的流星,别人看的是消失在天穹的火焰,我看到的是滑过去的生命。
很老的一首歌,叫越长大越孤单,并没有孤单没什么,孤独但不孤单,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我梦里的你们走走停停。
今天夜里没有雨,昨晚下了一整夜。
潮湿的气味里今年的夏天来得有点晚,喜欢,我喜欢不热的天气,潮湿的味道并不排斥。
我躺在床上听外面的家人数落,这也不对那也不对,不想反驳了呀,住在学校这边偶尔还是想回家想去看爸妈的,爸妈在上班啊他们也很忙。和老人住在一起思想不一样交流也只剩下,我出门了,我回来了类似这样的。老人倒是有趣,一直在灌输一些陈旧而腐败的东西给我,回过几句话后明白了,这已经是他们心里根深蒂固的东西啦。
就像是无法复原的伤痕一样,亦或是更加深刻的刻刀痕迹,在桌面上带着气急败坏的情绪划下去。
桌面光滑如新,这是另外一张桌子,才生产出来,还没被社会的刀子划过。
希望它不要从内部崩塌,希望它的世界能成长得足够强大,希望它以后能直面各种严厉的和自己梦想里不同的地方,永远保持年轻,永远保持光亮,才打的蜡面还能够反射太阳光。

评论(2)
热度(1)

© -清 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