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阴嘉树清圆。
【禁止用我的图喂AI,禁止无授权商用】
(近期工作变动,非常忙,更新放缓)
[署名一般用朝朝暮兮/Riceball,爱发电id: Riceball暮兮]
[内🐟爱豆粉等喜欢真人的粉丝慎重评论/私信]

时光之前,爱你之后

*短渣
*法贞
*搬文过来w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一定发生了你所不知道的事,也许对你没什么大的变动,但对她,对他,对他们,对你那个不知道地方,影响深远,超出你想象般远。
时光之前,爱你之后。

她再次来到法国时,已经不见那位紫眸的他。她想起自己上次给好友说了那段奇迹之后,好友的表情和话语都在表示“那绝对是一个美妙的误会”。可即便这样,她还是迈上了这异国他乡的第二次旅途,可惜除了美景,除了美景就什么都没有了。
他去了哪儿呢?

他抬头看着埃菲尔铁塔上,晴空的云。
她的确记不得他了。
可那有什么办法呢?静静地叹一口气,他埋下了头,走过巴黎的长街短巷。
时光折射在这里的幻觉终究是海市蜃楼,说不爱也好,说爱她也罢,还是就此别过吧。

他记得那天她的眼神多么坚定。
“上帝加冕您,为我们的王。殿下。”
他记得那天她的军旗在战火纷飞里仍然那么显眼。
“我会带领他们回来的,为这个神圣的国度。”
他记得她的模样多么漂亮。

「神对英人是爱是恶,或者对英人的灵魂作何安排,本人一概不知。本人仅知将英人逐出法兰西,只要法兰西不亡,神就会以战胜英军为礼品赠予法兰西。」
「神是否憎恶法人,我亦全然不知。然而我深信法人一旦有罪,必然会接受惩罚,此乃神的意旨。」

他对她的印象有一段中断,那个暂停点在火光冲天的一天,她被锁进了高塔。
不久之后,罪恶的火焰从地狱燃烧起来,她的眸子清亮,“我爱这里,我爱法兰西,”她说,“我相信上帝,在等我回去。”
然后被红色的怪物吞噬的少女。
他很想知道,她是爱他,还是爱他作为国家。
但没有时间了,他没有办法,做不到啊,被判为异端罪的少女,那个着白衣的少女,她最后一次穿女装,却是在高高的火刑架上。
他从旁人那里知道,她的心,多次焚毁都没成功,最后沉在了一条河里,和她的粉碎的身体。

心皱缩成一团,奇妙的液体不断涌出,眼眶却是干的。
“如果有来世的话,你能有幸福平凡的一生就好了。”
「祝你幸福,Jeannela Pucelle。」
他闭上眼睛,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现在的她的确很幸福。
哪怕已经不认识他。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 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