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阴嘉树清圆。
【禁止用我的图喂AI,禁止无授权商用】
(近期工作变动,非常忙,更新放缓)
[署名一般用朝朝暮兮/Riceball,爱发电id: Riceball暮兮]
[内🐟爱豆粉等喜欢真人的粉丝慎重评论/私信]

既定结局

既定结局

*普洪,奥洪出没
*各/国出没
*扩写改写结局,原文-以巡之名-,已授权
*极短渣慎戳
*部分国家自拟名
*自问自答



“很漂亮哦,伊莎姐。”贝露琪笑着告诉她,把一串圆润的玛瑙项链轻轻地系在她项颈处,“这样很适合你。”
她知道的。
盘起的棕色长卷发加以修饰,秀气地斜披在优雅的皓颈上,发间镶嵌着闪光的饰品。肩上披着银色的流苏披肩,雪白的长裙和恰如其分的褶皱,作为点缀的白色高跟将她衬托得婀娜韵致。收敛平时略微嚣张的作风,今天的她轻盈亮眼。
披上半透明的头纱,踏着飘飘然的舞步,她觉得有点晕眩。
今天是她的结婚典礼啊。
是她和他的结婚典礼啊。
和她亲爱的可爱的相处多年的那位少爷啊。
“祝你能够幸福!”冬妮娅给她献上祝福。
“伊莎姐,要开心哦!”诺拉说。
“能够和喜欢的人结婚真幸福啊!”摩娜羡慕地望着她。
“漂亮的女孩子,体面的少爷。”
她的手心微微发汗,接受着来自各方的祝福,脸上始终洋溢着温柔的微笑。
“能和他一起真好啊。”她想着,但心里却略微发颤。和他还是……他?
这样的婚礼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吧?
“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啊。”
但为什么,在临近重要关头时自己却胆怯了呢?这到底是胆怯,还是……其实是一时的赌气呢?
“你真的是心甘情愿的吗?”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问着。
“我不知道!”突如其来地回答。
旁人觉得奇怪:“伊莎姐怎么了?太激动了吗,一会就要宣誓词了哟。”
“嗯我没事。”

“我,罗德里赫,请你,伊丽莎白,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当常温柔端庄,来顺服这个人,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建设基督化家庭。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你在上帝和众人面前,愿意这样行吗? ”牧师问道。
“……我……我愿意。”伊丽莎白脑内空白,支支吾吾,这几个字几乎让她窒息。天窗将日光送往教堂,这对新婚夫妇沐浴在圣洁的光里,等待着最后的加冕。
牧师面像他们:“ 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 ”

这本就是一场,充满着利益的婚姻。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伊丽莎白斜倚在一块冰凉的墓碑上,墓碑周围盛开着漂亮的矢车菊,如同墓主一般,沉默,但温柔地看着这位姑娘。

评论(5)
热度(3)

© -清 圆- | Powered by LOFTER